課程

組織鹽療法

組織鹽療法課程
如何使用十二種組織鹽處理一般疾病

既省錢又有效的組織鹽療法

什麼是「組織鹽療法」?
人體是由細胞組成,不同類形的細胞構成身體不同的組織和器官。如果我們把身體或任何器官或組織徹底焚燒,最後得的是灰燼。這些灰燼便是身體的無機成份,約佔人體重量的二十份之一,人體有百分之七十是水份,餘下的都是有機物質。分析顯示,這些灰燼基本上由十二種不同的無機礦物鹽組成。因為是由焚燒身體組織而得來,因此也叫作組織鹽或細胞鹽。

溫成亨利希.許斯勒博士 - 一位十九世紀末出色的學者,既是同類療法醫生,也是生理化學家和物理學家 - 創立了以下的理論。

1) 這十二種組織鹽在身體不同的組織保持平衡,才能確保細胞功能正常和健康良好。
2) 倘若這平衡受到滋擾,便會出現不正常的情況,引起疾病。
3) 透過服用所缺乏的礦物鹽,便可以恢復平衡和健康。

自然療法所針對的不是症狀,而是引發症狀的基本原因,因為症狀只是身體的警號,表示身體有所欠缺,需要補充。

課程由袁大明自然療法醫生親自教授。袁大明醫生擁有四科專業醫療資格,包括自然療法、同類療法、脊骨神經科及表列中醫。擁有四十年行醫經驗。課程內容包括如何使用十二種組織鹽處理一般疾病、臨牀經驗及應用方法。

課程

講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