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亞洲同類療法學院(Asian Homeopathic Institute)於2013年成立,一直致力在香港推廣正統同類療法及自然療法的理念及教育,支持整全性醫療及使其普及化。

「同類療法」是以特別調配的藥物來刺激人體免疫系統的一種自然療法。而配方是來自植物、礦物、甚至某些動物製品。這些藥物經由一種稱為「效能化」的過程調配出來,以激發其不可思議的醫療特性。

我們積極保持最高的教育水平,務求令學生更正確地掌握醫療技術,有助他們將同類療法應用於日常生活當中。研習健康與疾病的整體處理方法。還有,我們渴望鼓勵更多人,對醫療和人生的覺醒和熱誠,這是我們培育同類療法醫生時不可或缺的部份。我們創立亞洲同類療法學院,因為我們深信同類療法能夠提升人類健康和治療疾病。

 課程由擁有四十年行醫經驗的自然療法醫生袁大明親自教授。他曾為三萬幾個病人診症。同時他亦經常到世界各地參與研討會及出席國際性醫學會議。現為多個醫學組織會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