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人眼中的「同類療法」

印度聖雄 - 甘地 Mahatma Gandhi
“同類療法.... 治瘉率遠遠超過其它醫療方法,毋庸置疑是最安全、最經濟、最完整的醫學。”

披頭四成員 保羅•麥卡尼 Paul McCartney
“我不能不用同類療法。我不會去任何地方是沒有同類療法的。因我經常使用它們…”

蓮茜韋納 Lindsay Wagner
“如果我不是當上了演員,我應該是一個同類療法醫生。”

凱特林 Charles("Boss")Kettering
凱特林 Charles("Boss")Kettering過去曾擔任GM汽車的副總裁,廣為人知的是,他是繼愛廸生之後,美國最偉大的發明家與工程師。凱特林註冊了300項專利。他也是一位同類療法支持者。他曾經對一位採訪記者的回覆中:「您是否知道什麽是不治之症?那就是醫生們一無所知之症。疾病本身完全不反對被治好。」。另一位記者問他戰勝大自然的秘訣,凱特林對此問題回答道:「啊,並不是戰勝大自然,而是戰勝我們自己的無知。至於秘訣,只有一個大自然的奧祕,是我所想要探知的是,為什麽人類的頭腦如此的遲緩?今日我們可以在七分之一秒的時間內傳送一個訊息到全世界。但是耍傳輸一個想法到人腦的四分之一英吋中,卻需要好幾年的時間。」